奶油泡芙酒

专写同脸

故意

▲K凯


▲学长K•大明星凯


我是在学校一条往常没什么人经过的消防通道里遇到他的,我走这里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骚乱,他为什么在这里我就不太清楚了。


他身上的校服不像往日一样干干净净,带着灰色的脚印,领带也歪在一边,靠着墙喘息,他似乎没看见我正抬起手背去蹭嘴角的血,大主席今天真狼狈啊。


我和他之前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交集,毕竟我来学校的时间都很少,但是优秀的人,他的名声也一定会很好,所以我知道他是以温柔著称的学生会主席,也知道他叫Karry。某一次交上去的申请报告,再落回我手中,上面有他潇洒的过审签名,写的一手好字。


大概是因为长得很像的缘故,对他总是比一般同学多注意一些。如果我没记错,他应该是会跆拳道的,这样温柔又有能力的人为什么被打了?其实我现在真没时间探究,但是通往学校外面人最少的一条道只有这一条,助理也已经在路尽头等我,我必须经过他身边。


我想了想,或许在自己很狼狈的时候,也不想被人发现或者关心吧!于是我什么也没说,在经过他身边时,他抬眼看我,我顺势从口袋里拿出一小包餐巾纸递给他,我的手悬在半空里很久,他没接过去,只是定定地看着我,眼睛里的深邃让我有点慌乱,但是我不敢多想,或许因为同是桃花眼的缘故,让我明白可能不是真的有包含什么深情,但是我依旧手心出了汗。


下一秒发生了什么事情,用我被突然拉扯旋转,又抵到墙壁上混沌的脑袋根本没办法思考,但我那一瞬仍觉得他很温柔,因为我的后脑没有磕到墙,而是被他温热的掌心托住了。


“大明星,我嘴巴疼,你给我吻一下行不行?”他看着我,眼底带笑,让我即使天天照着镜子受桃花眼的暴击有了免疫力,却依然觉得那就是深情。


手腕被他握在手里,纸巾掉在地上。我想摇头,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这怕是我最后能保持的理智了,还没等头左右摆过一个来回,就已经听到他说:“不能不行。”


口罩被他扯掉,两唇相触我尝到了一股血味。他说:“大明星,你真甜。这一架打得值。”


K不爱打架,以他的身手当然也不会轻易被打。不过是为了换一场偶遇,等一个吻。参杂着血味儿的吻,是难忘的。


END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