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酒

专写同脸

星卡里

▲K凯


▲男友K•大明星凯


七天国庆假期,掐头去尾有两天用在向不同两个地方的返程路上,剩下5天,我都呆在星卡里,研究新口味的奶茶,这个天气不适合加冰。


有一杯奶泡浮在杯口甜的发腻,有一杯想做拉花但失败了,一次一次的,每杯都只尝了一口,不满意就倒掉了,即使这样,到最后我还是站在柜台后面,很不雅观地打了一个饱嗝,如果有特效的话,肯定打出的泡泡。


奶茶店的玻璃门被推开,挂在门口的叮当叮咚作响,有人走进来,我赶忙扣上帽子戴上口罩,没来得及擦掉的奶渍占到口罩内里。我明明记得已经挂了打烊的牌子。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打烊了。”我甚至没敢抬头,被发现是我的话,明天估计要上头条了,爸妈的工作量又会增加更多。


“给我一杯奶茶。”他好像没听见我说的自顾自地拿着柜台上放的饮品单,指给我看,点了一杯冰奶茶。


怪人。这么冷的天还喝冰的。


顾客是上帝,况且我的新奶茶还没有研究出来,我只想要他快点离开,于是极快的做出一杯递给他。


他顺着我的手接过奶茶,指尖相抵他的手比奶茶更凉。


“我可以约你出去玩吗?”他的声音很像那个人。

“不可以,我在工作。”我彻底没了耐心。

“不是已经打烊了嘛,我等你很久了。”他拉住我,我撤手,顺势抬头,他就是那个人,和我长的七八分像的,karry。


“心情都是苦的,怎么能调出暖暖甜甜的奶茶呢?”他笑得依旧欠揍,但大概是因为和我长得像的缘故,我不会当面损他,反倒觉得还挺好看的。


后来他告诉我,他并非有意失约,只是来的路上出了点小问题,他被我的一群疯狂粉丝围堵在了机场,两小时前才刚到这里。


我嘁了一声,“鬼才信你,我的粉丝才不会那么没素质。”


他笑着摸摸鼻头,说他迷路了,重庆的路好难走,要我别把他弄丢了。


他冻的直打喷嚏,我要他找位置坐好,收了他手里的冰奶茶,准备做今晚的最后一次尝试。然后,我成功了 。


“给,冬日限定。”我端给他,站在一旁揣揣不安的等着他的评价。

“很暖,很甜。它叫什么名字?”

“终于等到你。”


他骂我俗,起的什么鬼名字,但他又喝了一口,说他突然觉得很好听,他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END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