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酒

专写同脸

K表白

▲K凯

▲学长K•大明星凯


我最喜欢他穿他们学校的校服来见我,春夏季的白色衬衫红领带,干净平整,显得他整个人满满舒朗的少年感,秋冬季的毛衣背心也很好看,像每一个青春故事里提到的邻家学霸,学习好还温柔。最后想想其实他穿什么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欢。

他唱歌也很好听,在我累的在后台睡着的时候,他曾穿着我的衣服替我去商演,我也想要溜到他的学校替他上课,好让他可以睡个懒觉,可是我看不懂他的作业,总是帮倒忙,让他满是A+的作业本打上了叉。

明明我比他还要大一些,可他有奇怪的癖好,喜欢叉着腰要我叫他哥哥,好一副班长委员会副主席的架势,其实很可爱,但我不敢说,他不喜欢我说他可爱,会炸毛的,他说我只要做自己就好,他说我永远都是他的小朋友。

我好喜欢他,真的好喜欢,可是我太笨了,也只会说喜欢,那就每天多说几遍给你听吧!K学长,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