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酒

专写同脸

出手

▲K凯


▲杀手K•恋人凯


K最近接了一个私人雇主暗杀前任女友的任务,本来他是最烦牵扯进这些情情爱爱,只是对方诚意十足,一而再而三的加价让他有些心动。


暗杀对象是当地黑帮老大的女儿,K自是不至于忌惮她什么,只是这女人给他爹宠到了极致,出门必带十几个顶级保镖护着,防得严严实实,实在难找什么下手的机会。


放在以前,K对待女性下手对象是不介意牺牲色相的,毕竟他有一副好皮囊,站在那里不说话就一眼和一个似有若无的笑,就够那些没脑子的女人前赴后继的扑上他的床,若真是遇到能忍的,就多看一眼。这种方式一直被K视为最利索干净,反响最好的。想想看,一个脱光衣服的女人有什么杀伤力呢?在死之前还能快活一把,也不算可怜委屈。


但是现在……K揉了揉额角,想想半月前娶回家里的那个软软甜甜的小宝贝,委实不敢这样做了。别说是带着别的女人去开房了,怕是多看一眼,说一句话都是要吃醋的。况且,有了他之后,自己实在连逢场作戏都觉得反胃。


离雇主定的最后期限还有三天,他在圈里向来以效率高,完成满意度最佳出名,这次真的是K完成任务以来最慢的一次了,而到现在,他也没想到什么别的好办法对付,招牌怕是要砸了。



K收到了雇主的转账信息时一脸懵逼,我这还没行动怎么都付款了?还没想出个所以然,他家小可爱已经开门走进来,直扑到他怀里:“哥哥~今天好冷啊外面!”


他拥住他的身体,问他怎么连手套丢了一只都没发现吗?小可爱没说话,仰起头吻住K的嘴唇:“哥哥,奖励你的。”


黑帮老大的女儿对K有意,但她聪明就聪明在从来不主动表现自己想要。所以两个人一直都没什么进展,今天接到K约她出去的电话实属惊喜,她就知道,自己这么好看,k总会按耐不住成为是她的,逃不过去的。


今天的K和往常不太一样,素来一身黑衣的K今天穿了纯白色的小西装,笑容也比平时多了些,他解释说是为约会特别准备的,轻易讨了女人的欢心,连她的贴身部下,都因为K一句:“我们约会不想被别人打扰。”被女人欣喜若狂地答应下来,散了去。


两人没有拖拉,一路直奔酒店而去,K笑着哄女人先去洗澡,自己则坐在床边一言不发,摩挲着和西装搭配的白色手套。随着浴室的门被关上,K眼睛里已没有了笑意,一阵阵晦暗不明。


女人洗得很快,披散着头发裹着浴袍就来向K讨吻:“K哥哥~”还没说出来的撒娇被K的中指堵在口里:


“嘘!”

“别认错了,我可不是K,是凯。”


下一秒戴着白手套握着瑞士军刀的手准确无误地扎进女人的太阳穴里。


END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