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酒

专写同脸

万圣节限定糖果

▲K凯

▲恶魔K•小仙子凯


今天是万圣夜,K出差不在家。他一直说我在他眼中是纯洁无瑕自带仙气的小仙子,所以常常给我买纯白色的衣服穿,以至于我现在打开衣柜,从左到右一码看过去齐刷刷的白色。我转动着眼睛,大脑也飞速的运转,瞥见旁边另一扇,打开。里面都是他的衣服,和我刚好相反的,他基本上只穿黑色,我也因为这个原因常叫他恶魔哥哥。


我从一排衣服里取了一件他的黑色的衬衫在自己身上比划,很长,能一直盖到大腿上面。我想着等他回来我就穿给他看。


我把他的黑风衣穿在自己身上好像一个斗篷又踩着凳子踮起脚尖找上次玩Cosplay小魔王买的尖尖帽子,帽檐又圆又大还很深,戴在头上差不多和K一样高了,能装很多很多的糖果,面具也有的,但是,风衣的领子已经足够挡住半张脸,所以我没有戴。


我在大街上走,遇到人就甜甜的笑一下,伸手讨一个糖果。K说的没错,他们都喜欢可爱的小朋友,没有一个人拒绝我,倒是有一群调皮的小孩子张牙舞爪的从我旁边经过,我被鬼面具吓了一跳,缓过神儿心下吐槽自己:“家里就有一个大恶魔先生,怎么还被小鬼头吓到了。”


等我再回到家,本来应该在出差的K就坐在沙发上看我,我又惊又喜,怕他骂我擅作主张穿了他的衣服,我笑嘻嘻地献宝似的把满满一帽子的糖果捧到他面前,身体顺势坐在他腿上手在糖堆里翻腾:“K哥哥,你看,我有好多好多糖果!大白兔奶糖,太妃糖,巧克力,阿尔卑斯,棉花糖,草莓硬糖……你喜欢哪一个?”他指了指小袋装的奶油泡芙,我赶紧剥开一个放进他嘴里。他满意得抚顺我头顶,因为戴帽子起了静电而翘起来的一缕杂毛。


“小朋友这么乖,哥哥是不是也要奖励一颗糖给你?”他笑得俘获人心。


我点点头,从又宽又长层层叠叠堆在手臂上的袖子里伸出手,掌心向上:“当然啦!哥哥都没给我呢!”


“哥哥……”他停顿似在思索:“哥哥只有一种糖给小朋友。”


“什么糖?”我仰头看他,右眼皮突然跳了一下。


“脱氧核糖。”


接着我被放倒在沙发上,奶油泡芙味儿的吻特别甜,五颜六色的糖果撒了一地,装点了一室旖旎。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